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母亲博客曝料:罗迪克花三万美元运狗狗

2010年08月23日11: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母亲博客曝料:罗迪克花三万美元运狗狗

罗迪克与他的狗狗

体坛网讯 受草地网协之托,穆雷的母亲朱迪·穆雷在陪儿子参加北美硬地赛事一直不断更新自己的博客。作为教练出身的她除了关注和评论自己儿子与其他选手的比赛之外,更时不时将休息室里的趣事写出来与球迷分享。

在上周辛辛那提公开赛期间她写道:“我们遇到了吉梅尔斯托布,这个曾经是球员现在给ATP打工的家伙,当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他赤裸着上身绕着球场跑步,他带着心率仪但看上去好像快死了。原来他在为参加纽约马拉松训练,因为罗迪克跟他赌1万美金他不能在五个小时里跑完。但你们知道吗?不久前罗迪克刚刚花了三万美金用私人飞机把自己的宠物从洛杉矶运回德州。没错,就是那只狗,哈哈哈。”(蔡陶贵)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