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黑6分之边裁第3次惹怒绿城球迷 高层考虑上诉

2010年08月23日11:17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客场拿到1分,吴金贵感到满意:“天津很强,他们的这些球员,都是很有实力的,客场能够拿到1分,应该说是可以接受的结果。”绿城第一阶段前5轮不胜,从打重庆开始赢球,取得了5连胜,下一轮绿城主场迎战重庆,已经带队取得4连平的吴金贵,希望这场比赛可以拿到3分。

这个赛季杭州绿城表现出明显的特点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绿城可以战胜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这样的对手,但却总是拿青岛、长沙和南昌这些下游球队没有办法。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吴金贵也看到了病根:“大家急着想拿下对手,心态不好了,就影响了发挥。”

看到了病根,不知道在这场比赛中能否有所改变。重庆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榜尾,而且球队人员也是实力平平,不知道绿城是否能在主场拿下对手。重庆和绿城去年一起降级,今年双双“被中超”,无论是老板还是球迷,也都非常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

不管如何,客场打平天津,还是让球队有些郁闷。第87分钟杭州绿城前场断球,球在传出后,处于越位位置的范晓东低头往回走,后插上的拉米雷斯拿球前突。这个时候助理裁判郑炜祥突然举旗,示意绿城球员越位。

看见裁判示意越位,绿城球员显得非常愤怒,拉米雷斯更是朝郑炜祥冲了过去,拍着自己的胸部,示意自己并不越位,而越位的范晓东根本没有拿球。但郑炜祥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在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走过去让球员冷静下来的时候,他也和郑炜祥进行了交流,郑炜祥当时说:“范晓东做出了要拿球的动作,所以我认为他越位了。”

看见这个动作被判越位,绿城球迷显得非常愤怒。由于在第3轮和第4轮比赛中,由于郑炜祥的误判,绿城丢了4分,而如果这次没有判拉米雷斯越位,那么绿城很可能就将取得进球,球迷认为郑炜祥一人就黑了绿城“6分”。

此前两次误判后,绿城球迷就人肉搜索出了郑炜祥的电话,所以这次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把号码公布在了论坛里,不少球迷都表示要打过去“讨个公道”。即使是很冷静的绿城俱乐部官员,也认为:“这个球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肯定不会判越位,因为拿球的球员没有越位。不过这应该是裁判水平的问题,而不是故意偏向主队。”

由于此前多次“伤害”绿城,在周日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郑炜祥见到绿城的工作人员时,还说了声“上次的判罚,真不好意思”,没想到晚上的判罚又引起了这么大的争议。不仅这次判罚,下半场天津队几次罚角球的时候,球都远离角球区,但也没有裁判前去指正。对于天津队球员把球在远离角球区位置罚出的行为,绿城方面在看了录象后,考虑会提出上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