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熄火”静候美网 臀部受伤恐拖累卫冕梦

2010年08月23日11: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晰月报道 海宁、小威相继退出今年的美网赛,因此同样身为前世界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就显得格外引人瞩目。要知道,小克是美网赛的卫冕冠军,并且上周刚刚在辛辛那提公开赛上击败莎娃捧得冠军。倘若她再有何“闪失”,那恐怕是美网赛主办方最不愿看到的事情。

自温网结束转战北美硬地赛场后,克里斯特尔斯已经取得了七连胜,美网前景看上去一片光明。然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进行的罗杰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克却是在6比2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更让球迷揪心的是,小克臀部还受伤了。

罗杰斯杯八强战,克里斯特尔斯面对曾在今年温网八强战逆转战胜自己的兹沃娜列娃。不过,就两人的历史战绩而言,比利时人以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首盘比赛,小克6比2强势占先。转折发生在比赛第二盘,克里斯特尔斯不慎扭伤了臀部,在叫了暂停并进行简单处理之后,重新回到场上的比利时人就跟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移动变得缓慢,底线进攻也失去了威力。很快,克里斯特尔斯不仅连丢四局输掉第二盘,还在第三盘以0比5落后。最终,俄罗斯人在最后两盘以6比3、6比2逆转赢得了这场两小时七分钟的比赛。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承认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表示会在下周进行核磁共振,以确认左臀部伤势是否严重。但她明确表示自己会出战美网:“别担心,我一定会参加美网,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或许我会更谨慎一些,最近这些日子里女孩子们都比较会保护自己,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无法出战。”

罗杰斯杯的半决赛在兹沃娜列娃和阿扎伦卡,以及库兹涅索娃和沃兹尼亚奇之间展开。此前淘汰了李娜的阿扎伦卡两盘击败法国姑娘巴托丽,距离回归世界前十又更近了一步。库兹涅索娃6比1、6比3完胜郑洁,锁定四强席位,而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则是两盘轻取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

这两场半决赛本应该在周六进行,因为暴雨延期至周日,但原定北京时间周日晚11点开始的比赛又再次因雨暂停。好事多磨,不知道这样的幸运最终是属于哪两位姑娘呢。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