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思:布帅变招收奇效 我对申花夺冠充满信心

2010年08月23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思评球

申花力争夺冠,力帆志在保级。在整体实力上,申花肯定强于力帆。但是主队重庆长时间占据场面优势,可以说它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而申花能靠恩朗的一次反击得手,从客场带走三分,这才更为重要。可以说,最终的比分重于比赛的过程。

本场比赛,申花在场面上十分被动,主要是忙于防守。坐镇主场的重庆队在进攻上打得着实不错。从上半场就不难看出,重庆力帆主要是想利用两个边路的突破下底传中,来给中路的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例如边路的李思源就十分活跃,几次传中的威胁还是很大的。而重庆队在中路的金尼等几个包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也算不错。

至于申花方面,在后防不整的情况下远征重庆,采取如此的防反战术再正常不过。大多数球员固守后场,由两个外援前锋留在前场伺机反击,老布的战术很有针对性。本赛季申花队所引进的几名外援个人能力确实不错,本场比赛改踢中卫的维森特表现值得肯定。在中超赛场上,时常会看到中锋和中卫互换位置的现象。但也不是所有中锋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这要看球员的个人特点而定。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说,这次变招也算成功。

本轮比赛之后,申花与鲁能只差1分。这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心态是个很好的帮助。我认为本场比赛就是申花本赛季的一个缩影,球队的整体氛围十分团结,外援前锋的进攻能力在中超也是一流,加之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掌控球队、技战术布置、临场指挥等方面名不虚传。放眼往后的比赛,我对申花的夺冠还是很有信心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