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帆联副主席:新兴国家将成主要发展目标

2010年08月23日10:4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青岛8月22日电(记者张旭东、徐冰)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22日在青岛说,随着帆船运动的普及,帆船运动的新兴国家将成为国际帆联的主要发展目标,新兴帆船运动国家将被鼓励加入国际帆联。

凯利特22日在首届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发展高峰论坛上如是说。他表示,国际帆联将积极向帆船运动的新兴国家介绍这项运动,并计划设立便捷通道,鼓励新兴国家加入国际帆联,推动世界帆船运动的发展。

凯利特倡议,帆船运动的发达国家应积极扶持新兴国家,各个区域之间也应该相互合作和帮助,举办区域性的帆船比赛,这样有利于获得参赛各国政府,特别是各个国家奥委会的财政支持,推动帆船这个奥运比赛项目的发展。

凯利特表示,随着电视和互联网媒介的兴起和追踪器等高科技设备的诞生,公众对帆船运动越来越关注,帆船运动已经逐渐从专业运动员的专利变为一项主要的休闲运动。

首届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围绕帆船文化与城市未来以及帆船运动发展的国际化走向,展开演讲和讨论,共有包括德国基尔、韩国釜山和中国青岛等奥帆赛承办城市及帆船运动城市市长、国际帆联、欧洲帆联及亚洲帆联的代表和专家等140余人参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