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超总决赛首轮:京沪苏抢先机 大连遭逆转

2010年08月23日10: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2010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一轮22日结束。北京、上海、江苏三支球队均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大连队则被山东队逆转,负于对手。

虽然已进入总决赛阶段,但各支球队却并没有因此禁锢手脚,场均3.25球的进球率就充分印证了这一点。本轮四场比赛的结果分别为北京2:1胜河北,江苏4:1狂扫解放军,上海2:0轻取河南,大连1:2不敌山东。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队的三名国字号球员只有队长毕妍出现在此轮比赛中,马晓旭和韩端均因伤未能参加比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大连队的实力打了折扣。就目前而言,还无法得知马晓旭和韩端能否出现在后面的比赛中。

根据赛程安排,第二轮比赛将在本月24日进行,解放军将挑战刚刚一球小胜的北京,风头正劲的江苏将与河北展开较量,山东和上海将进行B组的榜首之争,而河南和大连的落败方可能会成为小组的“副班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