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河南省十一运会体操比赛落幕 郑州成最大赢家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放)8月20日,河南省十一运会体操比赛在郑州的省体操训练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新乡、南阳、洛阳等七个省辖市的75名选手参加。为了培养和发掘我省的体操苗子,本届比赛设青年组和少年组,青年组男、女运动员要求是在1994年和1995年1 月1日以后出生的选手,而少年组又分为甲、乙两组,年龄分别要求在1998年和2001 年1 月1 日以后出生的选手,参赛选手都很年轻。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平顶山市选手张常浩获得男子青年组个人全能金牌,女子青年组的金牌则被郑州市的林迪获得。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小将张庆周连夺男子少年乙组吊环、跳马、单杠、双杆四项第一;而在女子少年组比赛中,郑州市小选手王珍珠也一举拿下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三项第一。最终,郑州市队一举获得8块金牌,成为省运会体操比赛最大赢家,平顶山市夺得3枚金牌,新乡市和许昌市各获得一枚金牌。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