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四新援展现非凡实力 米兰已输在起跑线上

2010年08月23日10:02体坛网皮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意甲联赛的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新援也已经全部到位,在贝斯科尼杯上,尤文的四位新援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佩佩、兰扎法梅和马丁内斯以及博努奇都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贝卢斯科尼杯之旅。其中佩佩和马丁内斯两人在前场的换位,给老妇人单调的打法增添了一些花样,博努奇和兰扎法梅也有一定的表现,相比起AC米兰的两名新人,斑马军团的夏季引援显得更加充实。

  尤文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收获了众多的球员,一共完成了7笔交易,引进了7名球员,其中最主要补充的就是右前卫的位置,老妇人在这个位置上一口气引进了3名右前卫,包括佩佩、克拉西奇和马丁内斯,而左前卫位置上只有兰扎法梅一人,这决定么马丁内斯和佩佩两人必须有一人撤到左路来,本场比赛面对AC米兰,德尔内里就把佩佩安排到了左路的位置,由于两人都是右脚,踢左路都不存在问题,因此他和马丁内斯两人在场上可以进行换位跑动。

  比赛开始之后,米兰攻势较为犀利,佩佩按照阵容来说还是主要在左路活动,而马丁内斯则在右路和格里格拉坐着配合,对左路快速突破的小罗做盯防,随着红黑军团的进攻慢慢减少,佩佩和马丁内斯在米兰前场尝试了左右换位,这给对方的防守带来很大的麻烦,尤文左右两个边路打得生龙活虎。其中马丁内斯在边路向中路送的直塞,险些让皮耶罗破门,可惜尤文队长的射门偏出门框。下半场易地再战,球队用兰扎法梅换下马丁内斯,虽然这样两个边路的换位就减少了,不过兰扎法梅在边路的突破也很犀利,让米兰的博内拉吃尽苦头,尤文在边路的引援显得很成功,下半场博努奇登场,他顶替莱罗塔列搭档基耶利尼,没有遭遇太多的挑战。

  尤文的四位新援都完成了贝卢斯科尼杯的首秀,球队在新赛季的阵容也初见端倪,比起AC米兰只引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提拔小将奥杜亚马迪,老妇人的引援显得很充实,虽然过多地集中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但也有他的好处,本场比赛佩佩和马丁内斯的换位正体现了这一点,他们给德尔内里单调分边传中的442战术带来一些亮点,不过这样就增大了他们的跑动范围,也加剧了体力的消耗。

  上一周,尤文图斯在TIM电信三角赛曾和米兰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球队点球落败。如今斑马军团已经准备好了,虽然是点球战胜红黑军团,但捧回贝卢斯科尼杯已经意味着尤文夏季引援的成功。

  (皮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