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与女友当众调情 互喂巧克力深情注视(图)

2010年08月23日09:37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得不承认,C罗对付女人确实有一套。未婚生子、孩子生母一再被媒体搬上台面来,他居然还能把女友伊莉娜哄得服服帖帖。当地时间8月23日,C罗带着伊莉娜去现场观看美国和西班牙的篮球热身赛,两人态度十分亲密。

自从世界杯之后C罗承认未婚生子之后,他和现任女友伊莉娜的关系就一直成为八卦媒体追逐的焦点。尽管这位名模表示理智上能够接受男友这一行为,但她同时也承认,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加上前段时间,C罗的前女友内蕾达爆料小C罗的生母是一名19岁的学生妹,并且声称两人曾经有过短暂接触,这让外界更想看看,伊莉娜究竟会如何反应。

很快,这位见惯大场面的名模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继续跟C罗在一起。所以,当她跟葡萄牙巨星一直现身观看球赛的时候,显得十分亲热。或许是知道有很多镜头在对着他们猛拍,所以C罗表现得十分体贴,他不时帮女友拨开脸颊的头发,还经常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伊莉娜显然也给足了C罗面子,她小鸟依人地偎在男友身旁,还不时送上巧克力给C罗享用。

事实上,伊莉娜现在的地位并不稳固,因为英国《太阳报》刚刚爆出新消息,那就是这位皇马巨星最近又瞄上了新猎物,他频频给三版女郎萨格登发短信,希望能跟她进一步认识。或许是意识到了危机,所以伊莉娜才会百依百顺,想借此留住男友的心。谁知道下一次被媒体拍到坐在C罗身边的女人,还会不会是她呢?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