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吉暗示奥尼尔首发 帕金斯盼回归与鲨鱼竞争

2010年08月23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帕金斯近几个赛季一直是凯尔特人5号位的绝对首发,但是随着伤病的困扰,加之今年夏天大小奥尼尔相继加盟,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让出首发名额。

帕金斯在今年总决赛第六战不幸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因此缺席了第七场生死战,结果绿衫军也最终遗憾无缘总冠军。此后他接受了膝盖修补手术,经过一个多月的调养,他已经能够扔掉拐杖而缓慢行走,但是他还不能跑,预计将在明年1-2月份回归球队。

而在今年相继收获大小奥尼尔之后,这样凯尔特人在内线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所以他们并不着急帕金斯的恢复。在总经理安吉看来,“大鲨鱼”奥尼尔将是下赛季球队首发5号位的不二人选,而当帕金斯真正伤愈归来后,他两也将采取竞争首发的方式,即谁的状态更好谁就首发登场。

“鲨鱼在联盟多年的经验让我们很放心,虽然他已经不复当年勇,但是只要他在篮下,就没有人敢轻易的突破得分,所以我们很放心的将他安排在了首发5号位置上。”安吉自信的表示,“与此同时,他和加内特皮尔斯等人也都是多年的对手,都很熟悉各自的打法,所以融合并不是问题。”

而还在伤病中恢复的帕金斯也显得非常镇定,他表示愿意和奥尼尔展开首发的竞争,那可是联盟以前的第一中锋。“我并不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威胁,”帕金斯说道,“沙克是一个名人堂球员,他永远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与他的竞争让我感到很荣幸,因为我们就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争夺总冠军。”

同时帕金斯也表示现在自己也会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康复治疗和训练上,而当自己回归赛场之后也会听从球队的安排。

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的开幕还有不到6周的时间,“真理”皮尔斯就建议球队更换此前几年训练营的地点,因为那里虽然环境幽雅,但是当地热情的球迷不利于他们新赛季的备战,而尤其是今年有了大小奥尼尔、范-韦弗之后,他们更需要一个封闭的环境来磨合球队。

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为再次争取总冠军做好了准备。

(小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