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铁岭中法刑事二庭审理南勇案 何时开庭未知数

字号:T|T

在铁岭市人民检察院调查取证完毕之后,将向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记者在探访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期间了解到,铁岭市中法的刑事二庭将会审理此案,不过何时审理、是否是公开审理还是未知数。

南勇以及其他涉案人员何时会被审理,已经传出多个版本,时间跨度从今年5月一直持续到8月,但如今8月已经过去大半,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仍然没有收到铁岭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铁岭市中院政治处的工作人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这个案子还在检察院,法院至今还没有收到他们的起诉书,所以我们也无法确定具体的开庭时间。”

不过,此案已经基本确定铁岭市中院审理,所以他们之前也在积极地做着准备工作。相关人员透露,不出意外,此案将会是由该院负责经济案件的刑事二庭来审理。

南勇案是否会公审还是个未知数,内部人士出言谨慎:“即便案件到了我们院,也要审查案件后才能决定是否公开审理,一旦涉及国家机密,依法是不能公开审理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