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臧应璐500米竞速轮滑摘金 瞄准广州亚运会

2010年08月23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臧应璐500米竞速轮滑摘金 瞄准广州亚运会

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竞速赛场传佳绩,海宁奥林轮滑队臧应璐在昨天(8月22日)下午的决赛当中勇夺第一。虽然拿下个人今年的第一个冠军,臧应璐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对于未来,她已经把下一个目标锁定在广州亚运会,希望自己到时能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除了臧应璐夺得桂冠,昨天下午500米计时赛也顺利结束,来自中国苏州队的毕剑华和新西兰队的Peter Richard Michael双双折冠,摘得此次青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的金牌。毕剑华在21日的轮滑马拉松赛中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Peter Richard Michael获得成年男子组冠军。青女组、成女组冠军分别由广东队范楚倩和浙江海宁队臧应璐获得。各少年组冠军由台北队选手庄绍群和马赛荦、海天鸽、果然、靳凯智等清一色中国选手所包揽。

赛场内比赛激烈进行,赛场外则是沟通和交流的好机会。利用比赛间隙,德国莱比锡轮滑俱乐部的队员和教练来到轮滑中心,与海宁二队的小运动员见面并互赠了礼物,他们互赠的礼物分别是两队签有运动员姓名的队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