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津杭战裁判遭质疑 边裁曾遭绿城球迷人肉搜索

字号:T|T

津杭战裁判遭质疑 边裁曾遭绿城球迷人肉搜索

津杭战主裁判罚遭质疑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第87分钟杭州绿城诺贝尔队前场断球,球传出后,处于越位位置的范晓东低头往回走,后插上的拉米雷斯拿球前突。这个时候助理裁判郑炜祥突然举旗,示意绿城球员越位。最终杭州绿城在客场0∶0惜平天津队,取得了4连平,排名下降到了第5位。

看见裁判示意越位,绿城球员显得非常愤怒,拉米雷斯更是朝郑炜祥冲了过去,拍着自己的胸部,示意自己并不越位,因为处于越位的范晓东根本没有拿球。但郑炜祥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在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走过去让球员冷静下来的时候,他也和郑炜祥进行了交流,郑炜祥当时说:“范晓东做出了要拿球的动作,所以我认为他越位了。”

看见这个动作被判越位,绿城球迷显得非常愤怒。在第3轮和第4轮比赛中,由于郑炜祥的误判,绿城丢了4分,而如果这次没有判拉米雷斯越位,那么绿城很可能就将取得进球,球迷认为郑炜祥一人就黑了绿城“6分”。此前两次误判后,绿城球迷就人肉搜索出了郑炜祥的电话,所以这次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把号码公布在了球迷论坛里,不少球迷都表示要打电话过去“讨个说法”。即使是很冷静的绿城俱乐部官员,也认为:“这个球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肯定不会判越位,因为拿球的球员没有越位。不过这应该是裁判水平的问题,而不是故意偏向主队。”

由于此前多次“伤害”绿城,在昨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郑炜祥见到绿城的工作人员时,还说了声“上次的判罚,真不好意思”,没想到晚上的判罚又引起了这么大的争议。不仅这次判罚,下半场天津队几次罚角球的时候,球都远离角球区,也没有裁判前去指正。

补时的补时……

昨日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比赛补时3分钟,但仅仅补了2分钟,主裁判张雷就吹响了终场哨音。当双方球员都准备离开时,张雷又突然叫回了球员,示意自己看错了计时表,要求比赛把剩余的1分钟补完。随后比赛又补赛了1分钟,草草收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