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格红牌拖累国安前进 洪元硕:造成负面影响

2010年08月23日06:5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张锐)面对近期状态萎靡的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没能确保胜势,最终被对手连扳两球,战成2比2平。小格的这张红牌无疑成了国安未能取胜的最重要原因。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国安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国青小将张稀哲表现的尤为突出,第3分钟就用一脚世界波帮助国安1比0领先,但是就在昨天才过完生日的瑞恩格里菲斯却马上为客队送上了一份大礼。第5分钟,国安后场发动反击,河南队王寿挺用战术犯规拉倒了小格,瑞恩起身后有一个首部推搡对手的动作,王寿挺马上作势倒地。按说小格的动作并不太大,但主裁判张雷还是坚决的掏出红牌将小格罚下。小格下场之后也显得很懊恼,余下的时间里一直在过道边上观看完了比赛。第9分钟,张稀哲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然而建业于下半场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徐洋和内托分别在第71分钟和第82分钟进球,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看到球队大好的形势下却没能取胜,赛后小格也显得极为可闷,谈及自己的犯规也是后悔不已,“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不是有意要和对手发生冲突,但这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球队没能赢球我有很大责任,”

虽然赛后小格第一时间向球队进行了道歉,但洪元硕还是显得十分生气,谈及这张红牌时说道:“小格的红牌教练组还要回去看录像,但不管怎么说,场上有这种反应肯定是不理智的,这也给比赛带来了负面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