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美网资格赛名单公布 张帅韩馨蕴携手出赛

2010年08月23日0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来自美网官网的消息,今年的美网资格赛将于8月24日至27日进行,届时将分别产生16个参加美网男女单正赛的名额,中国小花张帅和韩馨蕴都将出战。

女单资格赛中云集了不少好手,印度美女米尔扎,2008年以资格赛选手身份闯入美网第四轮的德国人格罗恩菲尔德,前青少年组世界第一、夺得过2008年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的英国选手罗布森都出现在了名单之中。韩馨蕴和张帅两位小花也将出赛,其中张帅刚刚在前不久北京举行的挑战赛中获得亚军。不过在去年美网资格赛中,鲁晶晶、韩馨蕴和张帅三人都没能获得正赛资格,如今韩馨蕴和张帅也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

男子方面也有不少名将的身影,在今年温网首轮与美国人伊斯内尔大战11小时惜败的法国人马胡特,雅典奥运会冠军得主——智利名将马苏,以资格赛选手身份闯入2008年美网1/4决赛的森堡选手穆勒以及日本天才锦织圭都出现在了名单之中,相信这次资格赛的争夺将会十分激烈。(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