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大胆用新星先发制人 后防求稳难敌10打11

2010年08月23日0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23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煮熟的鸭子飞了。”比赛结束后,赛后新闻发布会里有人这样为国安感叹。

国安队在伤病情况影响后防线人员布置情况下,用徐亮回撤打左后卫,右后卫用了外援罗斯,中后卫还是张永海和徐云龙。和赛前媒体关于后卫线上用新人的猜测大相径庭,国安教练组显然希望以老将组建后卫线以求稳定。而在而在中前场布置上,国安教练组则大胆使用了祝一帆、张稀哲、杨远等年轻队员。——中前场允许年轻队员出现毛躁等问题,但是后卫线上还是要依仗老队员的经验。

国安队的首发阵容安排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国青小将张稀哲发挥出色,开场不到10分钟就已经为国安队打进两球。但是,小格的报复动作葬送了教练组的努力成果。他被红牌逐出场,使得国安队不得不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以10人应战。下半场,少一人的国安队不可避免陷入了被动,最终还是被对手追回了两球。而在场上少一人情况下,国安队后防线在支撑了71分钟后还是出现了漏洞被对手抓住。——清一色老将组建起来的防守体系,终究还是不能完全弥补人少的劣势。

国安队以两球优势一度非常接近胜利,但是最终只能收获平局。所以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会场,有人感叹:“煮熟的鸭子飞了,2:0竟然也被对手追平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