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纽卡6-0血洗维拉 锋霸帽子戏法诺兰2球

2010年08月23日0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0-2011赛季英超第2轮,重返英超的纽卡斯尔在圣詹姆斯公园主场6-0血洗阿斯顿维拉,安迪-卡罗尔上演帽子戏法,中场大将诺兰梅开二度。

首轮比赛,纽卡在客场0-3完败在曼联脚下,维拉则在主场3-0大胜西汉姆联。纽卡斯尔迎来重返英超后首个主场赛事,双方在08/09赛季两次交锋,纽卡主场2-0获胜,但客场0-1落败。此役纽卡排出最强阵容,21岁的高中锋卡罗尔突前,阿根廷国脚古铁雷斯和前曼联球星阿兰-史密斯领衔中场,科洛奇尼镇守后防,阿斯顿维拉方面,卡鲁一人顶在最前面,从曼城交易来的爱尔兰身穿9号球衣为维拉首发出战。

第6分钟,巴顿传中,卡罗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爱尔兰策动进攻,纽卡斯尔门将哈珀禁区内放倒阿什利-扬,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挪威中锋卡鲁却将点球罚丢!纽卡斯尔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巴顿25码外右脚打出一记漂亮的世界波,皮球直入大门右上死角!1-0!这是纽卡斯尔回归英超后首粒进球!

第17分钟,古铁雷斯禁区右侧的打门被封堵。第19分钟,巴顿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阿什利-扬传球,唐宁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纽卡斯尔在第3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何塞-恩里克左路精准传中,卡罗尔后点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诺兰连续两记头球将皮球送进弗里德尔的大门,比分变成了2-0!一分钟后,纽卡打出快速反击,阿什利-扬传球,唐宁禁区左侧包抄打门差之毫厘。

纽卡斯尔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第34分钟,纽卡开出右侧角球,威廉逊后点头球攻门,恩解围没有踢远,卡罗尔门前扫射得手,3-0!第37分钟,诺兰禁区右侧的打门稍稍偏出。第39分钟,佩奇放倒沃尔诺克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纽卡就以3-0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诺兰传球,卡罗尔24码外大力抽射打偏。第58分钟,赫斯基替下阿尔布莱顿,维拉变阵442强攻。第64分钟,阿兰-史密斯侵犯赫斯基被黄牌警告,维拉随后用里奥-科克替下卡鲁。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威廉逊禁区前漂亮的挑传,卡罗尔第一时间前插凌空抽射梅开二度,4-0!看台上的阿兰-希勒也忍不住为卡罗尔击节叫好。

第75分钟,鲁特莱吉右路漂亮的传中,卡罗尔后点包抄险些完成帽子戏法,随后,里恩-泰勒和阿梅奥比替补登场,阿兰-史密斯和鲁特莱吉被换下。第78分钟,里奥-科克放倒古铁雷斯被黄牌警告,里恩-泰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攻门打偏。第81分钟,西斯科替下古铁雷斯。第85分钟,阿什利-扬传中,邓恩门前包抄打门未果。

纽卡斯尔在第87分钟再下一城,里恩-泰勒开出的角球造成对方禁区的混乱,诺兰门前抢点第一时间打门得手,5-0!诺兰梅开二度!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卡罗尔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替补登场的西斯科送出妙塞,卡罗尔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弗里德尔冷静左脚低射远角破门,6-0!纽卡斯尔最终在主场6球屠杀维拉。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

门将:1-哈珀

后卫:6-威廉逊、14-佩奇、2-科洛奇尼、3-何塞-恩里克

中场:17-阿兰-史密斯(16-里恩-泰勒76')、7-巴顿、18-古铁雷斯(19-西斯科81')、4-诺兰、10-鲁特莱吉(23-阿梅奥比77')

前锋:9-卡罗尔

阿斯顿维拉:

门将:1-弗里德尔

后卫:2-卢克-扬、5-邓恩、47-克拉克(23-贝耶89')、3-沃尔诺克

中场:12-阿尔布莱顿(18-赫斯基58')、7-阿什利-扬、19-佩特罗夫、6-唐宁、9-爱尔兰

前锋:10-卡鲁(20-里奥-科克65')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