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决赛赛程:女排首场PK意大利 中巴对决压轴

2010年08月23日0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阶段的争夺硝烟散尽,最终巴西、美国、波兰、日本、意大利五强分列总积分榜的1至5位,携手东道主中国女排入围将在下周宁波北仑开战的总决赛。中国女排在总决赛上将先后遭遇分站赛排名由低到高的对手,首战将碰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最后对阵强大的奥运冠军巴西。

根据规定东道主中国和大奖赛分站赛成绩最好的五支球队有资格晋级总决赛。大奖赛分站赛三轮九站比赛结束之后,巴西女排以8胜仅负1场的战绩高居参赛的12支球队之首,虽然被意大利队打破不败金身,没能复制去年全胜一幕,但桑巴军团战绩一样无人能及。美国队和波兰队都取得了7胜2负,不过美国队积分更高排在第二,波兰第三。日本、意大利和中国队都是6胜3负,根据小分排定座次,三支球队分列四、五、六。

东道主中国女排被列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按照分站赛的成绩,巴西女排成为2号种子球队,美国3号种子,波兰4号种子,日本5号种子,意大利6号种子。中国女排按照“由弱到强”的顺序分别遭遇分站赛中排名由低到高的球队,先后对阵意大利、日本、波兰、美国和巴西,这样循序渐进由弱到强的赛程,对于中国队积累信心、渐入佳境颇有裨益。(苍穹之泪)

附:2010年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队赛程

8月25日 19:30 中国VS意大利

8月26日 19:30 中国VS日本

8月27日 19:30 中国VS波兰

8月28日 19:00 中国VS美国

8月29日 19:00 中国VS巴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