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大赞维森特全场最佳 遗憾力帆得势不得分

2010年08月22日23:34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1-0小胜重庆之后,上海申花队与领头羊山东鲁能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一分。赛后,主帅布拉泽维奇满意比赛结果,并赞维森特全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依靠恩朗的破门,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队。由于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在本轮比赛中客场1-4惨败于辽宁宏运,因此申花队与领头羊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赛后,老布难掩喜悦之情,并豪言申花队要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赛后,面对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彬彬有礼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首先是将赞美之词送给对手。他表示年轻的力帆队在本场比赛中踢的十分出色,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力帆队输掉本场比赛十分可惜。不过,这就是足球,比赛的结果永远无法预知。

随后,布拉泽维奇对本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正是通过顽强的防守,才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使得申花队与鲁能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客串后卫的维森特的表现之时,心情愉悦的老布表示,作为临时改打后卫的维森特在全队最困难的时候,很好的完成了一名后卫的任务,在比赛中成功的冻结了对方的箭头人物金尼。可以说,维森特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

而力帆队教练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只是简单的表示,本场比赛力帆队踢的十分艰难,但比赛场面十分精彩,只是0-1的结果有些遗憾。接下来力帆队需要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