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综述:山东溃败仍领跑 青岛再负尴尬垫底

2010年08月22日23:15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领头羊鲁能客场遭遇惨败,1-4负于辽宁,不过仍然位居榜首;申花客场小胜重庆,位居榜眼同时与鲁能缩小分差;国安在2球领先情况下被河南2-2逼平;南昌2-0战胜长春,天津主场0-0与杭州握手言和,陕西客场3-1大胜深圳,长沙客场小胜大连后暂时摆脱垫底尴尬,而客场0-4负于江苏的青岛不得不接受垫底的位置;

天津泰达0-0杭州绿城:

本场比赛泰达两名主力中后卫缺阵,后防遭遇危机,好在伤停数月的曹阳复出;而杭州队阵容整齐,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平平已经遭遇三连平,本场比赛主帅吴金贵希望打破客场不胜天津的尴尬纪录,同时终结连平之势。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比较谨慎,场面相对平淡,上半场聊博超的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梁上弹出,泰达错失领先机会,下半场绿城队李彦一脚远射同样被门梁挡出,马丁内斯有一个恶意犯规只得到黄牌,不知赛后是否会加罚,最终双方以0-0战平。

北京国安2-2河南建业:

河南离保级军团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近了,本场面对卫冕冠军,若不能取胜前景更加堪忧。而国安离领头羊山东鲁能的距离已经被拉大到8分,本轮若再不能取胜卫冕的话题可能真的就此结束。

国安队取得了梦幻开局,小将张稀哲在开场仅2分便取得进球,随即小格肘击对手染红,第9分钟,张稀哲梅开二度,不过多一人作战的河南队下半场发反攻,第72分钟,河南队徐洋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内托在第82分钟帮助河南队将比分扳为2-2平。

辽宁宏运4-1山东鲁能:

本轮之前山东鲁能以38分雄踞联赛榜首,本场比赛鲁能的目标还是全取三分,争取四连胜;辽宁宏运此前三轮不胜,本场面对夺冠热门鲁能全力争胜。

上半场第14分钟,陈星点球建功,随后杨旭梅开二度,韩鹏在半场结束之前扳回一球,下半场于汉超再入一球,最终辽宁4-1胜出。山东鲁能无缘四连胜,不过仍占据榜首,辽宁队则取得近四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重庆力帆0-1上海申花:

双方首回合上海主场被重庆力帆逆转,对申花队而言,本场比赛有一定复仇意味。而重庆队目前积19分离降级区并不是很远,此战也不容有失。

双方上半场比赛以0-0打成平手,下半场第76分钟,恩朗反击得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报了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并缩小了与鲁能的分差。

深圳红钻1-3陕西中新:

本场比赛陕西主帅科萨将解禁重返教练席,这对球队是个好消息,同时球队的状态开始回升,面对深圳球队力拼三分。

第4分钟,陕西队反客为主由曲波率先入球,1-0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深圳队由黄凤涛扳平比分。第27分钟李凯破门,再次帮助陕西领先比分,2-1。第29分钟,聂凌峰红牌被罚出场外。下半场第90分钟,曲波梅开二度,3-1锁定胜局。

大连实德0-1长沙金德:

金德目前是降级热闹,球队急需胜利摆脱困境,而实德随着状态恢复,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亚冠之上,球队对胜利同样充满渴望。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力打破僵局。下半场风云突变。第72分钟查西奇低平球传中,阿卡尼脚后跟将球打进,长沙金德也凭借这个进球反客为主1-0击败大连全取三分。

江苏舜天4-0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上一轮战胜河南队后位列积分榜的第8位,青岛积17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虽然客场作战,急于摆脱降级困境的青岛队要力争取胜。

不过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打得非常的积极,上半场就由阿鲁及吉翔打入两球,下半场青岛队加强反击,不过被主队抓住机会,由秦升、谭斯连进两球,最终以4-0完胜最近几年长期在保级边缘徘徊的保级专业户青岛中能。取得三连胜的江苏队排名再次上升,而青岛中能再次陷入极为艰难的保级泥潭中。

南昌衡源2-0长春亚泰:

此役之前,升班马南昌积19分,长春积23分,在排名上两队均处于中下游;在两支球队的首度交锋中,长春在主场以1-2的比分惨遭逆转。

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下半时比赛,南昌队由贝托和邹仲霆纷纷进球;最终南昌队以2-0击败长春队,从而结束了主场七轮不胜的尴尬纪录。(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