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后防线申花制造 北京90后小将惊艳

2010年08月22日22:43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20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辽宁主场4-1大胜领头羊山东,上海申花则客场小胜重庆,将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北京国安则在二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队顽强逼平。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邱盛炯

后卫:阿里迪亚比、维森特、埃雷尔森

中场:曲波、李凯、张稀哲、于汉超

前锋:杨旭、恩朗、贝托

门将:邱盛炯(上海申花)

王大雷的受伤让邱盛炯有了表现的机会,不过前几场邱盛炯表现的并不稳定,今天对阵重庆,邱盛炯在球队被动的局面下却异军突起,他的出击和选位表现的异常稳定,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申花队本轮客场无法全身而退。

后卫:阿里迪亚比(上海申花)

尽管阿里是申花队最后敲定的第5外援,不过他却成为申花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本场与重庆申花队全场被动,阿里最后时刻的补防甚至保全了申花队即将丢掉的三分。

后卫:维森特(上海申花)

维森特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肯定会让很多人颇感意外,这是维森特职业生涯首次站上首发中卫的位置,不过他却给人带来莫大的惊喜,整场比赛维森特几乎没有一次失误,他更是破坏了对方2次势在必进的机会。

后卫:埃雷尔森(江苏舜天)

最近几轮江苏队上升势头极猛,除了强劲的进攻锋线外,埃雷尔森领衔的后防线也是球队连续取胜的关键。

中场:曲波(陕西中建)

老将曲波本赛季转会陕西后一度并不被外界看好,不过他却用稳定的表现抨击外界的质疑,本场比赛他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二个进球更是直接锁定胜局。

中场:李凯(陕西中建)

李凯转会陕西后渐入佳境,本轮客场挑战深圳,李凯利用角球打进本赛季个人第2个进球,这个进球也帮助陕西最终客场全身而退。

中场:张稀哲(北京国安)

19岁的张稀哲成为本轮的最大惊喜,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他已经完成梅开二度,尽管北京最后还是被河南队逼平,不过诞生出如此未来之星应该已足以让主教练满意。

中场:于汉超(辽宁宏运)

小将于汉超已经成为辽宁队新一代中场核心,不管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于汉超总能保持一贯稳定的状态,本轮对阵山东,于汉超再度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前锋:杨旭(辽宁宏运)

赛季初,杨旭曾经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占据射手榜榜首宝座,不过此后他随着辽宁的状态一起滑落,最近几轮,杨旭重新爆发梅开二度带领球队主场大胜领头羊山东。

前锋:恩朗(上海申花)

上轮停赛让恩朗憋足了劲,本场比赛在前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下半场恩朗正是利用河南队球员体力短暂不支的情况下依靠身体打进本场唯一进球,这个进球更是帮助球队将与山东的分差缩小到1分。

前锋:贝托(南昌衡源)

贝托自从与申花一战成名后就成为南昌的主要得分点,本轮迎战实力高过自己的长春亚泰,又是贝托先下一城为球队拿到胜利钥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