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刘诗雯遇瓶颈李晓霞复苏 一姐之争陷胶着

2010年08月22日22: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8月22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落幕,在女单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以4-0的比分横扫韩国选手金暻娥,夺得冠军。本次公开赛,女乒一姐最有力的争夺者郭跃、刘诗雯均早早出局,这也让女乒一姐的争夺再次陷入迷茫。

在张怡宁渐渐淡出赛场后,经验丰富的郭跃曾是新“一姐”的最佳人选,然而,郭跃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结果中国女乒大旗,反倒是在技术和心理上都逐渐成熟的刘诗雯坐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刘诗雯也以领军人物身份出战,却在决赛时连丢两分,这也让刘诗雯的领军能力广遭质疑。

此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中国女乒兵败莫斯科后的首次亮相,本以为女乒一姐之争能在本次比赛中初现雏形,然而,郭跃、刘诗雯的表现却让让本就扑朔迷离的“一姐”之争变得更加迷茫。

在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郭跃便以2-4的比分爆冷负于西班牙选手沈燕飞,早早出局,不仅犯下了国手不能输给外国选手的“禁忌”,也让她在女乒一姐的争夺中落于下风。

郭跃的早早出局对于另一位“一姐”有力争夺者刘诗雯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机会,然而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将并没有抓住机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刘诗雯在与李晓霞的内战中以1-4的比分落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