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揭秘巧擒鲁能之道 幽默点评李铁击中门柱

2010年08月22日2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0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上半场1-3落后,然而下半场辽足于汉超再次攻破鲁能的球门,最终鲁能客场1-4惨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马林很是谦虚,他表示:“之前我们打山东输多胜少,赛前我们主要强调了战术纪律,一定要敢于取胜,我们这个对球员有一定的帮助吧。”

对于取胜的原因,马林分析道:“今天辽宁队开局打得比较好,半场很快就3-0领先,可能打乱了鲁能的战术部署,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冲击。赛前,我们就明确战术要打防守反击。毕竟,鲁能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今天尽管赢了球,但与对手相比,我们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有差距。”

有记者问马林这场胜利是不是增强了信心?他表示:“我们尽力了,最终取得了胜利。辽足不是一支强队,但包括之前胜青岛平河南,我们重新树立了信心吧。”

这场比赛杨旭无疑是辽足的最大功臣,此外陈星罚入一粒点球,老将李铁的表现也很不错,还有一次击中门柱。“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梦幻开局,杨旭为我们奠定了省局。”对于李铁,马林则给出了幽默的评价,“我相信铁树开花,会有到来的那一天。”

(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