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豫京主裁两吹终场哨 领队吕军冲进场怒泄不满

2010年08月22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裁判,又是裁判,国安队的反击被对手王寿挺终结之后,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反而给了拽人的小格一张红牌。最后补时阶段,在指示牌显示补时3分钟的时候,主裁判在补时只进行到1分多的情况下,便吹停比赛,抱起皮球准备离场,但是在现场球迷的嘘声之下,主裁判张雷让助理裁判复位,坠球再次比赛,这样的闹剧中,双方再也无心恋战,最终接受了2-2的平局。

其实工体主场在联赛进行到下半程之后,已经不止一次的抨击了裁判。上一轮主场迎战长春的比赛之后,北京体育的节目就曾经制作了裁判在那场比赛中的十大误判镜头,虽然最终国安队主场2-1战胜了对手,但是主裁判赵亮在比赛中对于上前质疑裁判的大格给了黄牌,而这样的判罚也成了比赛最后大家的发泄怒气的地方,主裁判赵亮在赛后透露出的,他本来是想给长春队员黄牌的言论更是成了国安球迷炮轰他的地方。

本轮比赛,国安又一次坐镇主场,但是裁判的判罚同样不利于国安队,比赛第6分钟,河南队在围攻国安队禁区未果后,国安队便发动反击,但是球刚出国安禁区,王寿挺就将国安队员拉倒,但是裁判对这样的犯规却视而不见,在小格有意无意间的肘击对手后,主裁判却迅速的吹停了比赛,将小格罚下。这样的判罚虽然令国安队上下不满,但是随后张稀哲的进球让国安队2-0领先,也稍微平复了国安队上下的怒气。

不过树欲静而风不止,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小马丁在和对手争顶头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暗算,而且被担架抬出场外,但是裁判对这样和上半场小格相似的犯规却视而不见。而这次激怒的不仅是国安队场上队员,国安队领队吕军甚至冲到事发地点和主裁判理论,不过随后的情况证明,吕军这样的抗议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国安队在裁判判罚一直处在不公平的地位。

如果以上可以算作主裁判的误判的话,补时阶段的镜头则可以反应,主裁判绝对不糊涂:明明补时3分钟,但是不到2分钟,主裁判张雷就吹停了比赛,并且抱起皮球准备离场,但是在现场球迷的嘘声下,在双方双方球员提醒后,张雷重新坠球比赛,但是剩下的1分钟,两队再无心情进攻,张雷的两次终场哨成为他本场比赛最出彩的地方。

国安队连续两场主场比赛,不仅没能得到主裁判的丝毫照顾,反而被裁判在场上处处为难。上一场比赛,国安队最终艰难取胜,而本场比赛领先两球的国安最终被对手追平,不得不说被罚下1人的国安,在下半场10打11的情况下,确实不能像上半场那样掌控场上的局面,如果两队一直在人数平等的情况下比赛,河南队能不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还很难说。(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