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昏庸主裁搅乱连湘之战 解说讥讽其“混江龙”

2010年08月22日21:02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原本一场精彩不足激烈有余的比赛,因为主裁判执法水平的低劣,显得更加混乱不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大连实德队主场0-1负于长沙金德队。长沙金德队惯用的“破裤子缠腿”的打法,给实德队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这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因为主裁判执法水平的低劣显得更加混乱。

本赛季初,由于反赌扫黑的原因,大批年轻裁判执法中超联赛,其经验和执法水平似乎并不能胜任顶级联赛。而本赛季中国足协以抽签定裁判的机制也饱受诟病。

在本场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主裁判李俊低劣的执法水平,让原本就不是十分精彩的比赛变得更加难看。开场后,双方拼抢的十分激烈,而主裁判李俊事紧时松的执法尺度让两队球员踢的无所适从,两队球员的脾气也随之增大,而主裁判对这一局面并没有做出很好的控制。

第22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金德球员将球解围出底线。第二次角球时,詹姆斯禁区内被对方拉倒,主裁判未予判罚引起实德队不满。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金德外援桑德罗在主裁判哨响之后,捡起皮球后踢向场外。由于桑德罗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主裁判李俊只是向其提出了口头警告,而并未出示黄牌警告,桑德罗也逃过了被红牌罚下的厄运。大连实德队球员显然对于主裁判的这一判罚不满,迅速围拢过来,但李俊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

一球落后的大连实德队发动了强势的反扑,并在第76分钟获得角球机会,权磊开出角球之后,王选宏前点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金德队球员肩上飞出底线。而主裁判李俊却示意此球为球门球。此时,全场观众也喊起了“黑哨!”,表达自己的不满。

大连电视台解说员焦研峰在看到这样的场面后,戏称主裁并非是黑哨,而他的执法水平就是如此。与其说是黑哨,不如说他是一名昏哨。由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姓名,与《水浒传》中梁山好汉“混江龙”李俊重名,幽默的焦研峰无奈的调侃到:“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真是一条混江龙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