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观中美战眉头紧锁 比分落后球迷热情不减

2010年08月22日17: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和美国队分别以3比0轻松战胜德国和泰国。冠军争夺战由此前两场均保持全胜的中国女排迎战美国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受到对方高拦网的巨大压力,以20比25先失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在场上明显信心不足,仅得十分,以10比25再次落败。

第三局开始,现场导播也找到了正在现场观战的前女排名将,号称“铁榔头”的郎平。身在现场的郎平带着眼镜,一丝不苟的看着比赛中的女排队员。不过从她紧缩的眉头可以看出,对于女排在局面和比分上的落后,也是焦急异常。除此之外,曾经女排名将杨昊、张娜同样出现在了看台上,两人不断交流,相信也是在讨论着女排在场上的表现。

虽然比分落后,但是丝毫不改现场观众的女排球迷们的热情。女排队员们的每一次接球,每一记强攻,每一次扣球都得到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很多球迷都高举着五星红旗在为女排队员加油鼓劲。 (刘琦)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