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拳王延续不败神话 获WBC首个女子泰拳冠军

字号:T|T

极具历史意义的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之战,是由压轴对阵的美日混血女拳王玛瑞安-纳卡莫托和来自森堡的女拳王科内尔-海根展开争夺。原本会以为将是一场战满五局才能勉强分出胜负的强强对话,但最终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女人”、2010年女子泰拳世界排名第一、出道至今百战百胜的玛瑞安-纳卡莫托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一回合便KO对手,延续了自己百战百胜的历史,并在全场数千名观众的见证下将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戴在了腰间!

熟悉泰拳的人都知道俗话说“宁挨十拳,不挨一脚;宁挨十脚,不挨一肘!”,正所谓“肘过如刀”。而此次两位女拳王的巅峰对决中,玛瑞安-纳卡莫托正是在第一回合便以肘连续击中对方下巴和面部,导致对手科内尔-海根当即血流不止,半天没有缓过劲来。最终,玛瑞安-纳卡莫托以极大的优势提前KO获胜!

令现场观众称奇、感动的是,玛瑞安-纳卡莫托获胜后激动地和男友在台上热情拥吻,而她的男友,竟然就是第三场中量级WBC洲际冠军挑战资格赛的冠军——墨西哥选手路易斯-比尔。

本版文/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