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媒体:李宗伟NO.1名不副实 羽坛林丹最牛

2010年08月22日16: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马媒体:李宗伟NO.1名不副实 羽坛林丹最牛

马来西亚媒体截屏

体坛网讯 8月22日,马来西亚《星报》消息,2010年世界羽球锦标赛即将在巴黎开幕。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男单,大马一哥李宗伟只是凭借比林丹多参加比赛,才能稳居世界第一。大马教练西德克也表示,林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希望李宗伟能尽全力夺得大马羽毛球历史上首个世锦赛冠军。

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中国一号男单选手林丹此次出征巴黎,毫无悬念的又成为夺冠最大热门。而大马一哥李宗伟也一直期待能够夺得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

当然,李宗伟要达成这一任务十分艰难,志在获得四连冠的中国名将林丹将成为他最大的拦路虎。而各路好手如皮特·盖特、陈金等也对男单冠军宝座虎视眈眈。

李宗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但这仅仅是因为他参加的比赛远比中国超级丹多很多的比赛。所以就是刚上任的大马羽总高绩效经理也表示,“我已经对我们的选手一直顶着世界第一的头衔,却没有任何大赛冠军的荣誉感到厌倦。单是世界排名是不够的,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冠军。”

李宗伟长久以来一直占据世界第一,是最有份量与林丹匹敌的选手。本赛季宗伟发挥更是出色,已经夺下全英赛、大马、韩国、印度尼西亚、澳门公开赛以及大马黄金大奖赛6项冠军。

不过大马单打教练西德克,也不得不承认林丹是优秀的选手,“林丹是当今羽坛最棒的选手,但我仍希望,这次李宗伟能够全力发挥。李宗伟已经赢得了今年3月份的全英赛冠军。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为大马羽毛球夺得历史上首个世锦赛的冠军。”(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