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决赛碰谁都一样 首要任务是战胜自己

2010年08月22日15: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李晓霞以4-1淘汰了队友丁宁,晋级决赛,五局比分为11-8/9-11/11-7/13-11/11-6。

“今天应该说我们俩发挥都挺正常的,彼此之前非常熟悉,但是大赛馆比较大,有风,包括场地都是一种新的考验,平时我们打的不是这种场地,总体处理得还不错。丁宁之前大腿有点拉伤,可能她奔跑起来有点吃力。”对于自己的胜因,李晓霞赛后表示。尽管输球,但丁宁认为伤不是主因,“昨天的比赛中大腿的伤是有点反应,但不能找客观原因。”

昨天的比赛中,郭跃、刘诗雯以及郭焱均被淘汰,仅有李晓霞和丁宁进入四强,“大家都想赢,虽然是4-1,但也不是特别轻松,每局球都咬得比较紧,自己打得比较保守。”至此,李晓霞成为惟一进入决赛的中国球员,事实上,本次比赛之前,李晓霞已经阔别职业巡回赛赛场一年之久。“还是要有平常心吧,公开赛都是一样,每场比赛认真准备,当成大赛来打。”

另一场半决赛是西班牙前国手沈燕飞和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的较量,李晓霞坦言,“决赛碰谁都一样,最主要是我自己,把自己战胜了就能战胜对手。”谈及本次比赛接连淘汰了郭跃和冯天薇的沈燕飞,李晓霞感慨道,“挺棒的,生完孩子以后再这么打,挺不容易的。”而两人之间的交手还要追溯到四年前,李晓霞没有败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