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纽黑文复出战双打 联手谢淑薇为美网热身

2010年08月22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网之前最后一站热身赛事纽黑文赛今日公布了女双比赛的签表,中国金花彭帅将和老搭档谢淑薇联手出战,这是她七月再度受伤以来首次参赛,中国金花希望在这里为即将开始的美网大赛寻找手感。

彭帅今年受到伤病的影响一直打打停停,5月份因病临阵退出法网之后,她紧跟着退出了随后的温网比赛。直到7月份的布达佩斯赛,彭帅才复出赛场,但在随后的巴勒莫站的比赛中,她又一次旧伤复发,无奈退出了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彭帅一直都在做积极的调整,希望能赶上下周一开始的美网的比赛。最终彭帅选择在纽黑文站复出,她将在这里通过双打比赛来寻找手感,这次彭帅将和老搭档谢淑薇配合,两人自去年开始合作以来成绩相当不俗,先后拿到过中网和罗马站的冠军,不过这一次她们的签运一般,第二轮有可能遭遇温网冠军金久慈和舍夫多娃组合。

另一位金花晏紫也将继续联手加里奎斯出战,她们在本周的罗杰斯杯赛中已经杀进了四强,纽黑文赛她们首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布莱克和罗迪奥诺娃。

单打方面,本周在罗杰斯杯中连续击败雷扎伊和德门蒂耶娃等人杀进八强的郑洁将继续出战单打,不过她没有报名参加双打比赛的争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