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狂赞胜郭跃之人 直言决赛碰谁都一样

2010年08月22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2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10中国乒乓球赛女单半决赛在苏州举行。在中国德比中,李晓霞4:1战胜队友丁宁,晋级决赛。

“沈燕飞挺棒的,生完孩子以后成绩那么好,挺不容易的。”4:1战胜队友丁宁,李晓霞率先闯入决赛。走出场地时,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和韩国削球手金暻娥的另一场半决赛正在进行。本次中国公开赛,刚刚晋升母亲的沈燕飞爆冷击败郭跃,而金暻娥则是苦战7局战胜郭焱。“决赛碰谁都一样,最主要是我自己,把自己战胜了就能战胜对手。”对于决赛,李晓霞这样说道。

本次中国公开赛前,李晓霞并不被外界看好,落选北京奥运会后,李晓霞的状态一度低迷。莫斯科世乒赛前,李晓霞在直通赛期间阑尾炎加重,不得不开刀进行手术。世乒赛决赛,李晓霞更是无缘登场。

“今天应该说我们俩发挥都挺正常的,丁宁之前大腿有点拉伤,可能她奔跑起来有点吃力。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平常心吧,公开赛都是一样,还是每场比赛认真准备,当成大赛来打。”李晓霞这样说道。

“我和丁宁彼此之间都挺熟悉的,但是大赛馆比较大,有风,这都是新的考验,平时我们打的不是这种场地,总体处理得还不错。这场比赛不是特别轻松,每局球都咬得比较紧,自己打得比较保守,大家都想赢。”对于队友丁宁,李晓霞这样评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