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泛太赛800自加拿大科克伦获冠军 张琳未参赛

2010年08月22日10:0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泛太赛800自加拿大科克伦获冠军 张琳未参赛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第四日,在刚结束的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加拿大名将科克伦以7分48秒71夺金,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张琳没有参加角逐。

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争夺战,科克伦游得相对轻松,整个赛程始终一马当先,最终以7分48秒71、快出第二名2秒91的成绩登顶,这也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银牌被美国人拉图雷特夺得,日本选手松田丈志5分51秒87获得第三。此役科克伦还摘得了男子1500米金牌以及400米一银。

该项目世界纪录由中国选手张琳在去年罗马世锦赛创下,为7分32秒12,本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他收获男子400米、1500米自由泳两枚铜牌,没有参加800米自由泳的比赛。刚在400米自由泳斩获夺魁的韩国小将朴泰恒也没有出现在这一项目的比赛中。(杨莉)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