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评詹姆斯功与过 称无皇帝骑士会更团结

2010年08月22日11:4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对骑士专家吉姆-霍恩斯进行了专访,其中很多问题都是围绕今夏离开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的,在专家眼中,詹姆斯为骑士所做出的贡献不及他从这里获得的东西,专家还预测,即便失去“皇帝”,骑士在新赛季仍然能取得45胜至50胜的成绩。

记者:让我们说说詹姆斯的事情吧。

霍恩斯:这是一个带领球队分别取得61胜和66胜,并且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有些人会纳闷:“为什么他要离开自己的家乡去加盟其他球队呢?”这是个好问题,因为他并不想肩负带领骑士去冲击总冠军的责任。

记者:你认为骑士的球迷是否太宠着他了?

霍恩斯:他的确拥有过人的天赋,但他却不应该忘了家乡对他的支持。他从这里获得了天文数字的经济收入,没有一名球员在这里得到超过他的支持。是的,他的确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东西,但是克利夫兰以及这里的球迷给他的更多。

专家:没有詹姆斯的骑士会如何?

霍恩斯:我是希克森的支持者,我认为前任主帅麦克-布朗对他缺乏足够的耐心。希克森需要教练的点拨,他只有20岁,对他应该有足够的耐心。我认为新赛季希克森的场均得分能在15分至18分左右。骑士的两名内线希克森和贾米森会成为两个主要的进攻点。

记者:新赛季谁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霍恩斯:贾米森还需要证明自己,他每场能砍下18分至20分,防守上他还能表现得更好,他是一名老将,是每一名球员的榜样。

记者:没有詹姆斯后,骑士有哪些方面能够因此变好吗?

霍恩斯:詹姆斯阻止了球的运转,这造成在最后6秒的时候他将球扔给别人,导致队友尴尬的情况。现在新帅拜伦-斯科特来了,他应该会在球的运转方面做得更多,球员们需要适应没有詹姆斯在身边的比赛,过去他对比赛控制得太多,我认为今后骑士会打更为出色的团队篮球。

记者:骑士能获得怎样的战绩?

霍恩斯:我认为他们能取得45胜至50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