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欲签第14人 受伤天才赴迈阿密相助三巨头

2010年08月22日10:3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2日《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消息,迈阿密热火自从组成三巨头后,就成为众多球员渴望加盟的豪门。最近球队又酝酿一笔签约,他们打算用球队第14个名额,签下西弗吉尼亚大学锋卫摇摆人德肖恩-巴特勒。

巴特勒今年22岁,身高2米01体重102公斤,跟昔日的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来自同一所大学。巴特勒2010率领西弗吉尼亚大学一举杀入NCAA四强,2009-10赛季场均能砍下17.2分6.2篮板3.1助攻1.0抢断,入选了美联社全美最佳阵容第二队。

尽管实力不俗,但巴特勒却遭遇了严重伤病的侵袭。在NCAA半决赛和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巴特勒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为日后参加选秀蒙上了阴影。原本有望冲击首轮,但最终巴特勒只排在第二轮总第42顺位。

不过挑中巴特勒的热火,还是对这位小将寄予厚望,尽管因为十字韧带撕裂,巴特勒是否能在9月28日赶上新赛季的训练营开营还是未知数。

“我们正在和热火方面就签署合同的事情进行讨论。”巴特勒的经纪人理查德-凯特兹说,“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他能够成为新赛季热火的一员。这是他的目标,我相信热火也是非常需要他的……我们会为尽可能长的保障性合同而努力,不过我们现在并没有谈及具体的数字。”

按照NBA的规定,每支球队阵容上限是15人,签下巴特勒后,热火将只剩下最后1个空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