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城内讧一触即发 2500万神兽威胁离队

2010年08月22日09:32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曼城内讧一触即发 2500万神兽威胁离队

阿德巴约成曼城的不确定因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阿德巴约在曼城0:0战平热刺的首轮英超比赛后向主教练曼奇尼摊牌,曼城内讧一触即发。多哥前锋希望留在曼城,但如果曼乔不能保证他的主力位置,前阿森纳射手威胁将在明年1月份选择离开。

10/11赛季英超首轮就成为替补前锋,阿德巴约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阿德巴约坦率地说道:“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坐在替补席上,这种感觉太糟糕了。我非常失望,因为我想上场比赛,虽然我深知球队拥有很多天才球员。为了能够获得主力位置,我必须和教练摊牌。”

前不久,巴洛特利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曼城。作为曼奇尼的嫡系,巴洛特利极有希望在新赛季成为“蓝月亮”的主力前锋,与前国米神童搭档锋线的将是曼奇尼更为倚重的球队新任队长特维斯。阿德巴约向《每日镜报》透露了他和曼奇尼摊牌的细节,多哥球星希望留在曼城,但同时他也承认教练的想法会随时改变。

“教练的想法总是不断改变,今天他很欣赏你,下个月你却可能离开球队。我不想过早地谈论未来,但是足球世界的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明年1月份,也许教练会让我离开或者我会主动要求转会。”阿德巴约悲观地说道。

从阿德巴约的言辞中可以听出来,多哥前锋对于自己在曼城未来的前途没有足够的信心。然而作为一名实力派前锋,阿德巴约并不缺少倾慕者,包括尤文图斯、皇马以及AC米兰等顶级豪门都有意求购这位高产射手。昨天,穆里尼奥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需要一名正印前锋,西班牙《国家报》随后就爆料皇马考虑用本泽马交换阿德巴约。

种种迹象表明,阿德巴约离开曼城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如果曼奇尼在新赛季坚持使用巴洛特利和特维斯的锋线组合的话,阿德巴约也许就会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递交转会申请。(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