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真人秀挑战盖伊 依靠耍赖战胜美国飞人

字号:T|T

刚刚在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上战胜了“闪电”博尔特,逼博尔特交出了男子1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交椅,泰森·盖伊在近段时间,真可谓是风生水起。不过半路却杀出个程咬金,回到美国的盖伊却被一个大胖子给打败了。

这个大胖子的来头也不小,那就是NBA著名球星“大鲨鱼”奥尼尔。还记得去年夏天奥尼尔推出的真人秀节目吗?在那一季节目里,奥尼尔相继与菲尔普斯、大威等各项目的体育明星们进行较量。

今年夏天,奥尼尔又推出了这一节目的第二季,不过这一回,“大鲨鱼”要对决的项目不仅仅局限在体育界,而是延伸到了各个行业。在此前,他就曾经和一位单词拼写高手比拼,还和著名的美食家一块逛超市,比厨艺。不过这一回,他总算是回到了体育的老本行上,在17日美国ABC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奥尼尔跑到了洛杉矶,找到短跑高手泰森·盖伊,要在跑道上较量一下。

当然了,如果是跑男子100米全程,盖伊刚刚赢了博尔特,“大鲨鱼”奥尼尔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所以这次挑战的规则修改成了全程60米,而奥尼尔则可以从半程30米处开始起跑。

比赛结果当然不难想象,盖伊的起步快如闪电,但是作为NBA的现役球员,奥尼尔虽然体积庞大,身手却十分敏捷,利用提前30米的优势,他领先盖伊好几步抢先到达了终点。

如果你以为这次较量就此结束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接下来进行的200米接力项目才是高潮。奥尼尔和盖伊分别找到了两位圈内的帮手,提起这些帮手的名字,那也是星光灿烂。奥尼尔队中的成员有短跑名将格林和NFL费城老鹰队跑锋德肖恩·杰克逊。而盖伊则找来了NFL田纳西巨人队跑锋克里斯·约翰逊,还有同样擅长搞怪的NBA魔术队的中锋“超人”霍华德,别看“超人”和奥尼尔一样,块头不小,按照现场解说的说法:“这个大个子可是很能跑的。”

接力赛的竞争更加激烈,几位不同领域的明星们看来个个都是短跑好手,每一棒的差距都只在毫厘,最后一棒当然是奥尼尔和盖伊出马。最终,盖伊凭借着出色的冲刺技术,抢先奥尼尔一个身位,取得了胜利。

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看奥尼尔和盖伊两人在终点线上咧着大嘴不停地笑,显然大家对于最后结果并不关心,找乐子是最要紧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