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知情人曝艾弗森不会失业 答案有三大潜在买家

2010年08月22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知情人曝艾弗森不会失业 答案有三大潜在买家

答案下一站又是何方?(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艾弗森试训魔术黄蜂的传言破灭之后,他新赛季真的将失业么?《篮圈世界》的亚尼斯-科特若皮斯不这样认为。科特若皮斯认为,虽然艾弗森因为特立独行,得罪了不少球队,但是仍然会有球队需要他,比如说篮网骑士以及猛龙

艾弗森之所以未能加盟魔术和黄蜂,主要是因为艾弗森的性格问题。艾弗森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是一个持球型的球员,并且在球场上习惯以自我为中心。黄蜂队因此不敢要他,因为黄蜂队的核心是保罗,且黄蜂队现在为了留住保罗,需要取悦这名超级巨星;魔术队也不敢要他,因为魔术队的核心是德怀特-霍华德。

虽然魔术和黄蜂没有试训艾弗森,但是艾弗森下赛季仍然不会失业。那些顶级强队不会要艾弗森,因为他们已经成型,且担心艾弗森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但是一些试图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比如说篮网、猛龙和骑士,会对艾弗森感兴趣。不过,以艾弗森的性格来看,这些球队很犹豫,他们在犹豫是否进行一次赌博。

这些球队之所以犹豫,在于艾弗森过去两个赛季的一些不光彩行为。艾弗森为了在活塞队打上主力,不惜以伤病为由拒绝上场,结果被活塞队报销。艾弗森在加盟灰熊队之后,因为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和主力位置,他毅然再次决定不上场,以个人事务为由逃离孟菲斯。这些行为都足以让其他球队望而怯步。

不过,即便是犹豫,艾弗森仍然有值得这些球队赌博的实力。首先,艾弗森虽然不是曾经那个艾弗森,但是他在NBA仍然很有号召力,这有利于他所在球队的球票销售等商业事务;其次,艾弗森如果认真训练,他还有一定的实力;再次,艾弗森现在的薪金水平不会太高。(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