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新季失望球队展望:湖人居首 热火绿军均在列

2010年08月22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赌博”在NBA愈演愈烈,这不仅是说赌城维加斯的内容,更因为各个球队争夺球星、蔑视奢侈税等壮举,不论是已具备争冠实力的,还是在大手笔组建中的,目标都对准了总冠军。可冠军只有一个,不可能大家都成功,失望而归的终将是大多数。北京时间8月22日,“hoopsworld”就针对下赛季最有可能失望的球队进行了盘点,湖人被列在了首位。

湖人

新赛季里的湖人,依然是西部最被看好的球队,但这个球队也面临着不小的威胁——伤病。不少人都怀疑,没有加索尔的湖人能否将胜率超过50%;所有人都确信的是,如果没有科比,湖人就不会吓住那些季后赛球队。

现实是加索尔不是“铁人”,他的肌肉、肌腱在这几年多次出现伤情。而科比也不可能永远32岁,他的手指、膝盖也均有伤情。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加索尔与科比一旦有人缺阵,对于湖人都将是致命打击。也包括只有22岁但伤病已多年的拜纳姆。最重要的是舆论这种认识:湖人如果不能卫冕,就是令人失望的。

热火

热火的疑问用一个词描述就可以:化学反应。韦德、詹姆斯与波什,上赛季还是三个球队各自的绝对NO.1,如今已走到了一起。热火的常规赛战绩将不具备参考意义,只有到季后赛时,才能真正检验热火的层次。热火如今的星光也已注定了——他们只有拿到总冠军(击败湖人?),才是成功的,否则就是令人失望。

要想成为东部的霸主,热火就必须压制住凯尔特人和魔术,但这对于还没有合作过的热火三巨头来说,难度是实打实的。

凯尔特人

同上赛季一样,伤病是绿衫军的最大隐忧。如今补充了38岁的奥尼尔和长时间以一条腿比赛的小奥尼尔,隐忧进一步提升。凯尔特人已成为了高薪水、高风险的典型球队。当然,如果能在季后赛保持健康,他们就仍将是东部最危险的球队。

其他

魔术的薪水总额超过9300万美元,是全联盟唯一能匹配湖人额度的,他们的成败标准就是能否重返总决赛。安东尼留守与否,也决定着掘金是否提前失望起来。其他如小牛、老鹰、尼克斯、公牛与雄鹿等队,稍有差池,也很可能迎来一个失望赛季。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