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走人昌西也要走 比卢普斯不想做掘金核心

2010年08月22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 如果安东尼走人的话,那么掘金队可能会面临彻底重建,因为比卢普斯打算跟安东尼一起走人。据《丹佛邮报》报道,比普斯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安东尼走人的话,自己并没有能力带队做核心,所以为了赢球,可能会考虑加盟其他球队。

“我已经打了10多年球,我希望还能再打四年。不过,如果卡梅隆(安东尼)走人的话,要把我作为建队核心的话,我可能力不从心。但是我又想赢球,我又想替强队打球,这样我认为才能打出自己的状态。因此,在这种背景下,我留在掘金的可能性会很低。”比卢普斯说。比卢普斯已经在NBA打了13年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将。

“当然,我内心深处还是想在丹佛效力,这里毕竟是我的家乡。不过,这只是最完美的打算,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能不能实现还很难说。”比卢普斯说。比卢普斯和掘金队的合同还剩两年,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1420万美元,但是比卢普斯这一年的合同是部分保障合同,只保障了370万美元。

如果掘金队想留住比卢普斯,他现在就需要和他讨论合同问题。根据比卢普斯和掘金的约定,比卢普斯在打完2010-11赛季前五场比赛之后,他最后一年的合同就变为全额保障。所以为了增加比卢普斯合同的性价比,掘金需要在比卢普斯最后一年合同变为完全保障之前,也就是当地时间10月31号之前,和比卢普斯商谈新的续约问题。

如果掘金队和比卢普斯商讨续约合同失败的话,比卢普斯可能走人。如果比卢普斯续约失败,他在打完下赛季之后,和掘金队的合同只剩一年。这个时候比卢普斯要走人的话就变得非常容易,因为比卢普斯不止拥有一定能力,他的合同还将解套。那个时候,掘金就会走上完全重建之路。

即使比卢普斯想离队,在他看来,最好的方式还是安东尼留队。“我现在和卡梅隆不止是队友,更是好兄弟,所以从我个人来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留在掘金队。但是他如今面临的情形,我曾经也面临过,我知道他出现在的矛盾心情。如果他做出离队选择,我也理解他的选择。”(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