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与安东尼谁更适合火箭 球迷心中甜瓜占优

2010年08月22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与安东尼谁更适合火箭 球迷心中甜瓜占优

火箭球迷论坛》投票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安东尼的交易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火箭球迷无比渴望莫雷能将安东尼交易到火箭。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火箭球迷论坛》上有很大一部分球迷开始讨论:火箭到底应该追求安东尼,还是应该去追求黄蜂队的保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火箭可以在保罗与安东尼之间选择的话,保罗也是很大一部火箭球迷心仪的队员。

安东尼与保罗都是顶级大牌球星,无论谁加入到火箭队与姚明搭档,都能让火箭队立即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根据美国方面的消息报道,火箭是安东尼愿意加入的球队之一,火箭球迷都希望他能与姚明联合起来对抗湖人,争夺总冠军。根据火箭的阵容配置和安东尼的技术特点,安东尼与姚明之间的联合也的确很合适。

但是有一个问题是,如果火箭交易来安东尼,那小前锋位置上会显得有些拥挤。即便火箭将巴蒂尔交易走,火箭打小前锋的队员还有杰弗里斯、查斯-巴丁格,而康特尼-李也可以打小前锋。换句话说,安东尼到来后,火箭还得对小前锋的位置进行手术。基于这一点,才有了《火箭球迷论坛》上关于“火箭更应该追求安东尼还是保罗”的热论。

其中有球迷分析,在保罗、安东尼之间,根据火箭现有的人员来看,更应该选择保罗。火箭小前锋位置的深度已经很不错了,需要升级的应该是控卫环节,所以更应该将布鲁克斯换成保罗。“我虽然是布鲁克斯的球迷,但是说真话,保罗是真正的超级巨星,是NBA里最好的球星之一。安东尼是不错,但是显然被高估了。”其中一个球迷这样写道。另外一名球迷发表了类似的观点:健康的保罗是联盟最好的五名球星之一,但是安东尼不是。还有球迷对安东尼的防守提出了质疑。

当然,还有球迷更“贪心”,希望火箭同时将两名球员交易来火箭。其中一个球迷回帖:“保罗是球员中的精英,安东尼是得分手中的精英。我希望火箭把两个球员都交易来。”这种美好的想象显然不现实,火箭能交易来保罗与安东尼其中的一个,就足够让其他球队眼馋的了。

从球迷的讨论来分析,如果火箭可以进行选择的话,很多球迷认为保罗是更合适的选择。截至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7点40分,在球迷的投票中,已经有41.1%的球迷选择了保罗,直追获得58.82%的安东尼。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