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国男篮热身赛尴尬逆转 单节7分仍克立陶宛

2010年08月22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联社报道,杜兰特今日砍下15分,率领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77-61击败欧洲劲旅立陶宛,鲁迪-盖伊贡献14分,韦斯布鲁克12分5篮板。

美国队的开场非常不顺,前21投只有3中,首节以7-15落后。在随后的比赛中,美国队逐渐恢复了强队本色,压制住了立陶宛,韦斯布鲁克和埃里克-戈登率队打出了以17-0的攻击波,以54-49反超了比分

“我认为我们的状态放不开,立陶宛今天的防守发挥得很不错。”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说道。

掘金球员克里扎为立陶宛贡献12分,今天双方的命中都不算高,美国队58投27中,立陶宛62投仅有25中。

立陶宛之前在热身赛中以75-94不敌西班牙,而美国则赢得了对法国的热身赛。

美国队本场比赛所排出的首发阵容为:杜兰特,朗多,比卢普斯,伊戈达拉,泰森-钱德勒。尽管这支美国男篮欠缺经验,但他们在立陶宛的强压下还是展示出了足够的韧性,韦斯布鲁克和戈登在第三节的爆发是美国队逆转取胜的关键。

“我觉得罗斯,戈登和盖伊让球队恢复了火力。”K帅说道,“但我们必须要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聚集能量,我们的开局打得太烂了。”

“我尝试着去爆发,而不会去关注到底谁会在最后时刻被裁掉。”韦斯布鲁克说道,美国队大名单目前超编一人,在世锦赛正赛开打之前,K帅必须做出最后的裁员决定。“关键的是我们能保持防守专注度。”

美国队接下来将与西班牙队交手,杜兰特对即将到来的大战十分兴奋。“这会是一场艰苦的对决,但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拼过来的。”杜兰特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