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五大名将聚首 不聊排球聊“育儿经”

2010年08月22日04:24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徐慧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五大名将聚首 不聊排球聊“育儿经”

图为:左起:杨昊、张娜和孙玥难得聚首,谈的话题已不再是排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前日开战,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前国家队名宿前来观看新女排“王家军”赛事,当中包括前主帅郎平、“万人迷”孙玥及3位雅典奥运金牌功臣张娜、张萍及杨昊。五位名将难得聚首,言谈间不再全是排球。准妈妈孙玥及打算生育的杨昊更是忙着向张娜请教“育儿经”。

孙玥慨叹怀胎生活苦闷

5人当中,目前已怀胎7个月的孙玥谈及未出生的宝宝时难掩喜悦,自2007年嫁给香港篮球运动员何国文后,孙玥已来港定居1年,但她抱怨目前怀胎生活相当苦闷,“香港天气很热,在家又无所事事,每天仅能看书上网,不过目前一切以宝宝为重。”

张娜虽然身为孙玥师妹,但她早已成为人母,宝宝更已10个月大,她笑言这次来港经常与孙玥交流心得,“孙玥是我师姐,但我却比她先为人母,所以我也将我的育儿心得与她交流,现在几乎所有说话内容都是围绕小孩。”

杨昊鼓励师妹拍拖减压

眼见张娜及孙玥已为人母,刚于今年3月结婚的杨昊也打算今年内开始“造人计划”,与张娜和孙玥在一起的这几天,杨昊大谈恋爱史,除指丈夫于结婚当天送上999支玫瑰令她激动至今外,更鼓励国家女排姑娘们以谈恋爱来减压:“当年陈忠和教练没规定我们不可谈恋爱,但那时我们年纪小都以排球为主,不过我相信拍拖有助球员减压及提升表现,毕竟有人来看你,你还是会争取表现吧。”徐慧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