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个法国人5球证足协智商低 在蓝桥不用谢国家

2010年08月22日05: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个法国人5球扇了谁的耳光 在蓝桥不用谢国家

德罗巴替阿内尔卡向法国足协示威

腾讯体育讯 用周立波的话说,阿内尔卡是“模子(上海话,意同北京话爷们)”,因为他不仅骂了法国足协是小丑,还用进球证明了法国足协确实智商不高。马达也是“模子”,世界杯上受的气,世界杯后一直在撒,从未停止。

阿内尔卡,从来就不是善茬。说好听了是孤傲,说难听了就是脑子缺那跟筋。自利物浦起,跟主帅撂挑子的事从没少干。2002年世界杯之后,法国主教练桑蒂尼召其入队被拒,理由是:老子觉得你不够诚恳。结果2003年年初的友谊赛遭到了桑蒂尼的冷落后,反而一怒之下宣布永远退出国家队。可是气过了,他还是乐呵呵的受招入队。

怪归怪,但是谁也不能否认,阿内尔卡从来都是一个靠谱的杀手——冷血,敏锐,一击必中。本场比赛也是如此:首球机警的高速前插接到过顶长传,精细的小角度抽射远角,简单而有效,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第二球则出现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这是一个射手必要的直觉。第一个进球后,阿内尔卡做了一个双手在背后被俘的动作,似乎在告诉法国足协:现在你还能绑住我吗?第二个进球后,看热闹的魔兽又挑逗阿内尔卡做了一遍这个动作,仿佛在说:你绑不住我,二!”

《法国足球》赛后唏嘘道:“马卢达和阿内尔卡,这是法国足球的骄傲。”这两个近期最给力的法国人却没有一个是现役法国国脚。阿内尔卡情有可原,但马卢达不是“造反元老帮”成员,世界杯期间还空有一身孔武却无处报国,被清洗出新国家队真是彻彻底底的悲剧。还好,安切洛蒂不是占星师,不看命理看实力,于是发型帝2场2个发型换来了3个进球。看着马卢达那欢快的小辫子在空中甩啊甩,法国新帅布兰科不知道会想些什么。

阿内尔卡和马卢达,两个沦为法国足协世界杯失败替罪羊的球员,却在切尔西杀的风生水起,不得不说是一种绝妙的讽反讽。法国足协不仅失去了民心,还被自己的拙劣伎俩扇了一记响亮的耳光。(文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