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小老虎快似闪电 落选世界杯让他更男人

2010年08月22日0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小老虎快似闪电 落选世界杯让他更男人

温格对沃尔科特赞誉有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阿森纳主帅温格带着一场6-0大胜的喜悦接受了官网电台的采访,提及最多的无疑是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并表示小老虎爆发的原因,反倒是落选世界杯所致。

对于本场沃尔科特的表现,英媒的夸赞还在继续,但只不过是就事论事,而教授却讲述了小老虎爆发的缘由,夏季世界杯落选英格兰,反是沃尔科特如今惊艳的最大动力。“尽管他没有接到卡佩罗最后的通知,但是他的心态却是非常的乐观,他并没有因落选而感到失望,反倒是在这段时间内,获得了休息,将他之前背伤的阴影完全地消除。”

教授同样对现在的沃尔科特展现出的成熟气质刮目相看,“他今年只有21岁,我们有时永远会觉得,他还会做出一些冲动之举,但看了他今天的表现,只能证明,他在成长,并在走向成熟。”

对于沃尔科特的未来,教授坚定地预判必会前途无量,具体而言,温格给予了两个理由:其一是他今年只有21岁,谁也不会相信这就是他的顶峰;其二是温格认为受伤的经历让他更加的成熟,让他明白,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该如何去面对。

沃尔科特本场戴帽,就单纯比赛而言,温格只用了一个词对小老虎进行了总结:快似闪电。而对于整场比赛,温格表示:“我们用以惯常的方式赢得了比赛,这达到了是我想要的结果”另外,温格表示球队全场始终充满了战斗精神:“球队在半场3-0领先之后仍没有放松,这一点我很满意。”

对于阿森纳的引援工作,温格表示还会前来1到2名球员。“现在转会市场上趋于平静,但我相信最后的5天,将会变得异常喧闹。”而一直和阿森纳绯闻不断的富勒姆门将施瓦泽,温格表示:“我尊重任何一家俱乐部的决定,如果他们就是不想卖,我们不会强求,也用不着通过媒体向我们施压。”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