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马蕴雯17分心情好网上冲浪 跟帖为刘翔鸣不平

2010年08月22日03:1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啊?我得了17分?”得知自己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成为第二得分手时,马蕴雯乐开了花。不过回到房间后看到一条批判刘翔的帖子则让她有些恼火,她还留下了评论为好友鸣不平。

王一梅抢去了大部分风头,不过马蕴雯在关键时刻体现了一名老将的作用。第三局在3比5落后的情况下,她连得3分帮助球队反超。全场比赛,马蕴雯24次进攻拿下15分,进攻成功率居全队榜首,此外她的背飞几乎全部得手。“我跟魏秋月搭档时间很长,配合比较默契吧。”马蕴雯解释说。尽管横扫对手,但上海高妹认为,惠若琪在的话会更好,“她在时是三个人接一传,现在就剩李娟和张娴两个人了,今天第三局对手发球冲击力大,我们的一传就受到影响了。”

不过好在最后大家顶住了压力,拿下最后一局,这也让马蕴雯赛后心情颇好。回到房间,她忙里偷闲地上了下开心网,看到一篇帖子《“废人”刘翔,别再浪费国家的医疗费了!》。同为上海人,马蕴雯和刘翔是多年好友,交情好到小马可以用刘翔脸上的青春痘开玩笑。文中写道:“如果一味地不顾客观事实做无所谓的治疗,而且明知这种疗效意义不是很大,也无法助你实现夺冠梦想,那么请你还是别再浪费国家的医疗费了。”马蕴雯替好友鸣不平,她跟帖评论:什么叫“废人”,写这篇(文章)的才是废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