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汉堡2-1沙尔克 范尼2球蒿俊闵打满全场

2010年08月22日0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汉堡2-1沙尔克 范尼2球蒿俊闵打满全场

点击查看组图:范尼2球汉堡2-1沙尔克 蒿俊闵打满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新赛季首轮交锋中,汉堡坐镇北方银行球场2比1击败10人应战的沙尔克。第46分钟范尼打破僵局,第80分钟,法尔范世界波扳平比分。第83分钟,范尼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我国球员蒿俊闵今天首发打满全场,表现积极卖力。而劳尔也首发登场,但被提前换下。

本赛季沙尔克虽然送走了库兰伊、拉菲尼亚、韦斯特曼等悍将,但是他们引进了皇马传奇巨星劳尔,这让球队的关注度大增。马加特希望沙尔克能够在上赛季亚军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冲击冠军目标。

今天沙尔克排出442阵型,锋线上劳尔和埃杜搭档。中场方面,拉基蒂奇和法尔范在两翼活动,琼斯和帕帕多普洛斯坐镇中路。后卫线上,我国球员蒿俊闵首发出任左后卫,右路则由马蒂普镇守,霍维德斯和梅策尔德搭档中卫,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沙尔克首先开球。第2分钟,德梅尔右路下底传中,琼斯禁区内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最终飞出底线。两分钟,亚罗利姆前场断球后突破分球,范尼禁区中路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分钟,拉基蒂奇的弧线球远射被罗斯特奋力扑出。第10分钟,皮特罗伊帕右路横传,佩特里奇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诺伊尔轻松没收。

第16分钟,范尼禁区右侧的撩射打偏。第18分钟,蒿俊闵从左路切入禁区后分球,劳尔顺势回做,拉基蒂奇跟上远射,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法尔范在右路的斜传撕开汉堡防线,但是埃杜跟上的射门被罗斯特神勇挡出。第28分钟,拉基蒂奇角球传中,劳尔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30分钟,埃利亚左路斜传禁区内,佩特里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埃利亚左路传中,佩特里奇抢点稍稍慢了半拍,诺伊尔将球没收。第34分钟,佩特里奇禁区外任意球攻门打高。两分钟后,拉基蒂奇任意球传中,但梅策尔德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

第40分钟,汉堡在门前混战中获得绝好机会,但是范尼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抢射不可思议地打高。第43分钟,德梅尔右路传中,皮特罗伊帕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皮特罗伊帕右路回传,佩特里奇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6分钟,范尼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比赛重新开始仅仅22秒,汉堡就获得机会,埃利亚在左路生突马蒂普之后送出精准传中,范尼抢在梅策尔德和蒿俊闵之间包抄推射入网,汉堡1比0领先沙尔克,进球后的范尼由于冲到看台庆祝也领到了黄牌。第48分钟,马蒂普再次出现致命失误,但扬森的射门被诺伊尔托出横梁。随后泽罗伯托角球传中,韦斯特曼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49分钟,沙尔克用施米茨换下帕帕多普洛斯。第55分钟,皮特罗伊帕曾经吊门成功,但因为越位在先入球无效。一分钟之后,范尼在禁区左侧利用匪夷所思的转身过人动作甩开两名后卫夹抢,可惜随后他的小角度推射打飞。第57分钟,扬森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佩特里奇中路停球后射门,球被蒿俊闵神勇封堵。

第59分钟,沙尔克又用日本国脚内田笃人换下马蒂普。一分钟后,霍维德斯在弧顶处战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沙尔克被迫将以十人应战。随后,泽罗伯托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劳尔因为战术需要被莫里茨换下。一分钟后,琼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稍稍高出。

第70分钟,汉堡用格雷罗换下佩特里奇。第72分钟,德梅尔右路传中,范尼在禁区中路的包抄扫射被诺伊尔神勇化解。第77分钟,汉堡用林孔替下扬森。三分钟后,汉堡又用卡卡尔换下了埃利亚。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沙尔克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拉基蒂奇将球传到禁区前点,法尔范做出让人瞠目结舌的射门动作,他背身凌空右脚勾射,球挂入球门远端死角,沙尔克1比1扳平比分。仅仅三分钟后,卡卡尔在左路送出直传,泽罗伯托高速插上后下底传中,范尼再现“小禁区之王”本色,冷静将球推入网窝,最终汉堡2比1击败沙尔克。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4-4-2):

门将:1号罗斯特

后卫:20号德梅尔、4号韦斯特曼、5号马蒂森、7号扬森(77分钟,25号林孔)

中场:21号皮特罗伊帕、14号亚罗利姆、8号泽罗伯托、11号埃利亚(80分钟,44号卡卡尔)

前锋:22号范尼斯特鲁伊、10号佩特里奇(70分钟,9号格雷罗)

沙尔克(4-4-2):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马蒂普(59分钟,22号内田笃人)、4号霍维德斯、21号梅策尔德、8号蒿俊闵

中场:17号法尔范、23号琼斯、14号帕帕多普洛斯(49分钟,13号施米茨)、10号拉基蒂奇

前锋:7号劳尔(63分钟,28号莫里茨)、9号埃杜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