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国米500万挖米兰弃将 他一人可补两大顽疾

2010年08月22日01: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体育报截屏

罗马体育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国米试图用500万欧元收购帕尔马左后卫安托内利(Luca Antonelli)的一半所有权。

出任国米主帅后,贝尼特斯在今夏还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早前,西班牙人已经喊出了要用季前两大杯赛的冠军来抹掉穆里尼奥的痕迹。从国米现有的人员配置来看,左路无疑是一个薄弱的环节,齐沃经历了上赛季的重伤,能否保证稳定的状态是一个未知数,萨内蒂虽然也能打这个位置,但国米劳模年事已高,本来的潜质新星桑顿从去年11月到现在经历了2次手术,他的身体状况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贝尼特斯要想完成自己的目标,必须要在这个位置上补充一个实力替补。

《罗马体育报》称,国米盯上了现效力于帕尔马队的23岁左后卫安托内利,比起身价高达2000万欧元的巴斯托斯,安托内利显然更具性价比。据悉,国米试图用共有方式签下这名前意大利U20国脚,转会费大约为500万欧元。目前,双方俱乐部已经原则上达成了一致,《罗马体育报》对谈判的结果持乐观态度。

现年23岁的安托内利出身足球世家,他的父亲罗伯托-安托内利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早在他17岁时,就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在米兰青年队效力2年后,他得到主帅的提拔升至一线队,2006年11月8日,他代表AC米兰首次亮相,出战意大利杯同布雷西亚的比赛,同年12月23日,他代表AC米兰完成在意甲联赛的首秀,对手是乌迪内斯。

此后,安托内利被分别租借到了巴里和帕尔马队,在帕尔马队,安托内利凭借出色的表现站稳了脚跟并被买断。上赛季,他代表帕尔马出场24次,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罗马体育报》称,安东内利到来后,能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为国米增加厚度,而且安东内利也是意大利前U20国脚,能够提升国米的本土球员数量。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