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卫报:小老虎让批评家闭嘴 布莱克浦遇到师傅

2010年08月22日0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卫报:小老虎让批评家闭嘴 布莱克浦遇到师傅

《卫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阿森纳6-0狂胜升班马布莱克浦之后,英国《卫报》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综述,其中多半将颂歌献给了沃尔科特,此外指出,走技术流,阿森纳才是布莱克浦的师傅。

卫报指出,沃尔科特和罗西基两人是阿森纳打开本场胜利之门的关键,尤其是沃尔科特。“他就像一台加满了油的机器,永远不知疲倦的奔跑,无疑是本场最大的亮点。”在表达沃尔科特的天赋时,《卫报》用比喻的手法将小老虎的绝技充分的体现。

与此同时,对于沃尔科特的第一顶帽子,《卫报》评论员同样刮目相看:“他的天性和直觉往往不是那么容易闪光,但今天,他的表现令人震惊,这是对他本人最大的褒奖,他没有错过阿尔沙文和罗西基等队友给他的一次次机会。”

对于之前英格兰名宿沃德尔等人对小老虎的批评,《卫报》更是表示:“现在那些批评与质疑完全可以闭嘴了,就凭沃尔科特这一个多小时的锋芒表现,就可完全的征服他们。”南非世界杯之旅,卡佩罗在最后时刻向沃尔科特关门,溃败德国之后意大利人又将小老虎重新召回,如今看来,卡佩罗这一做法可谓明智之举。

与此同时,《卫报》也高度赞扬了罗西基、阿沙文、迪亚比等人,“有时候小法不在场也没那么重要,本场罗西基就是很好的证明;此外,迪亚比在中场灵活的跑动,而取得的那个进球,也是他高超技术的体现。”

另外文章指出,正是由于阿森纳整体的带动,才导致了这场大捷,而阿森纳华丽的技术风格才是布莱克浦真正要学习的对象。“上一场布莱克浦用娴熟的地面推动4-0大胜维冈竞技,现在他们的梦想又重新回到了现实,阿森纳让他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技术流。”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