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解析女乒低迷原因:世乒赛阴影仍存在

2010年08月21日2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1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继郭跃爆冷不敌新加坡老将沈燕飞后,郭焱苦战7局被韩国削球手金暻娥淘汰。赛后,面对女乒的集体低迷,施之皓直言世乒赛失利的阴影仍然存在。

对于中国女乒来说,今天对于国乒小花们来说可谓重创。不仅郭跃、郭焱相继出局,在德比战中李晓霞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丁宁苦战7局才惊险的以4:3战胜韩国选手石贺净。“莫斯科世乒赛后,大家心中都憋着一股劲,太想打好,太想证明自己,导致了场上比赛时心态失衡。”对于中国女乒的状态低迷,施之皓道出内因,世乒赛失利的后遗症依然伴随着中国女乒。

本次中国公开赛前,球员们都是刚刚结束乒超联赛赶到苏州。“我觉得首先是现在乒超联赛比较密集,大家一直在各地奔波,有时候比赛完还要坐10几个小时的长途车。大家也可以看到,队员们都很疲劳,这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丁宁总比分打到3:1时,体力明显透支”除了心魔外,疲劳成为女队状态不佳的外部不利因素。

“一场失利不会证明什么,后面还有世界杯团体和单打比赛

郭跃和郭焱都有机会证明自己。”施之皓表示,一场失利,不会影响郭跃和郭焱的亚运备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