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王宝山盛赞队伍成熟 欣慰冲超道路又迈一步

2010年08月21日22:19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今天的“复仇之战”中凭借多点开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迎来了四连胜。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参加新闻发布会。

上海浦东中邦主教练申思首先表示了对对手的祝贺,并总结道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上半场短时间内连丢两球,而在成都队的主场先丢球,就等于失去了机会。

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总结道,此前连续两天的大雨导致了场地湿滑,而在这种场地情况下,可喜地看到了队伍的逐步成熟。相比上下半年,通过技术统计最直接地反映在了整体的打法和心理上,队员在心理控制上正在逐步成熟。我们今年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冲超,而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可喜的,感谢我们的队员在冲超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